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图书馆QQ阅读试用通知

发布者:许小梅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934

产品名称:QQ阅读

最受欢迎的移动阅读软件—QQ阅读提供10万种以上的正版电子出版畅销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磨铁、博集天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作为纸质图书畅销排行榜覆盖率最高的电子阅读产品,内容主要涉及文学小说、经济管理、励志学习、生活社科4大门类。QQ阅读每年斥资2亿以上人民币版权费用于新书、好书采购,并以每日更新的方式确保第一时间上线供读者阅读。

QQ阅读将优秀的小说、文学、社会科学等多种类书籍汇聚一起,通过与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直接嵌入连接,拓宽了图书馆阅读方式,并且大大吸引用户。在中国移动阅读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QQ阅读拥有全球超过6亿用户

 

试用说明

首次登陆需填账号及密码(账号:zjslsd  密码:zjslsd

试用时间:2021.11.12——2022.3.12

登录方式:浙江水院图书馆---服务----QQ阅读,即可直接点进去阅读所有电子图书。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