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提供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具体工作由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负责,提供论文的完整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去除引用文献检测结果、去除本人文献检测结果。检测报告由系统自动出具,图书馆不做人工干涉,服务仅向作者本人提供检测报告。

图书馆目前引进的是中国知网(CNKI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比对范围包括: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互联网资源、英文数据库(涵盖期刊、博硕、会议的英文数据以及德国Springer、英国Taylor&Francis 期刊数据库等)图书馆论文检测系统目前仅提供本校教工个人职称申报论文检测、教师期刊论文,学生及外校论文不提供检测服务。

 1检测流程

     未发表论文请提供Word版,已发表论文请提供PDF版至邮箱531053431@qq.com崔冰雪老师处,检测结果以电子版形式返回给个人。职称论文检测流程请查看人事处通知。

2付费方式

     检测完成后在7个工作日内采用刷校园一卡通方式付费,费用20/篇。检测不接受现金。刷卡请于工作时间至钱塘校区图书馆一楼借还服务中心处。

     联系方式:

 图书馆4409 信息技术崔冰雪老师        电话:869292158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