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环境好卫士”活动侧记

发布者:崔冰雪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79

3月10日,图书馆党支部在下沙老馆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环境好卫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学习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加强图书馆党员和馆员的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图书馆环境,建设文明校园。

活动期间,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雷锋精神”纪录片,深入学习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刘军馆长分析了下沙老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阐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明确了主要任务;王洪军副馆长作为一位资深图书馆人,带领大家重温《图书馆服务宣言》。随后,全体党员明确分工、密切配合,抹桌子、擦地面、整理杂物、撕无效通知等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经过一上午的清理,解决了一些难点和长期留存的问题,下沙老馆环境有了大幅提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的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充分体现了图书馆党员的工作热情与精神风貌,图书馆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环境好卫士,为读者创造更好的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