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我,温暖相伴”——图书馆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泉凤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47

 


考研日期临近,图书馆为舒缓考研学子的复习压力,加强其备考信心,127日下午,在钱塘校区图书馆门一楼大厅开展了“研途有我,温暖相伴”活动党委副书记吴小英、馆长刘军莅临现场,关心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图书馆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限量版手写祝福标签、精美钥匙扣、“棒”上有名棒棒糖、小台历、爱心盲盒以及500考研礼包“万事胜意”、“逢考必过”、“一战成硕”,暖心的礼物诚挚的关切殷切的期盼传递着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考研学子备受鼓舞纷纷在留言板上留下心愿便签,表示会坚持不懈迎难而上最大的决心、最佳的状态,考出最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增进了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图书馆和学生之间的感情。图书馆一直高度重视读者服务工作,接下来将进一步探索鼓励学生求学深造的新渠道多措并举为读者提供支持,尽最大努力解决学生在备考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