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二)

发布者:顾鹏飞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959



一、招聘岗位与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为流通阅览岗2名。由派遣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相关待遇按学校规定执行,并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专业不限,年龄40周岁及以下,同等条件党员优先。

2.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3.具有履行本岗位职责必备的知识水平、业务技能。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5.热爱图书馆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服从领导安排,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图书的流通服务,包括图书借阅、归还、续借、预约等。

2.负责读者违规行为的处理工作,包括遗失、污损图书的赔偿的收缴、违纪读者的批评教育等。

3.负责图书馆信息提醒服务,包括图书催还、预约到书、荐购到书等提醒服务。

4.负责读者离校手续的办理,包括教职工退休、调离,毕业生离校及其他读者的借阅注销手续等。

5.负责分管书库的日常管理,包括图书接收、排架、修补、标签覆膜、缺损条码或标签更换等,图书排架整齐、有序,各种标示清晰、准确,方便读者的查找。

6.负责分管书库单本图书调拨、清点、剔除以及馆藏调整(含信息管理系统相应数据调整)工作。

7.负责分管书库、阅览区的读者服务工作,包括图书找寻、图书推介、读者咨询和检索机查询辅导等。

8.负责分管阅览区的日常管理,包括整理检查巡视,维护良好的阅览环境及氛围。

9.了解和掌握读者阅读需求,协助做好图书阅读推广工作。

10.完成部主任、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报名流程

1.报名者根据岗位条件如实、完整填写《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编外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发送至招聘邮箱707957930@qq.com,电子邮件主题为“**专业+**学历+姓名”,报名时间截至202281516:00

2.图书馆组织应聘人员面试并确定入围人员名单。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各类证书、最高学历(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和职称证书等原件(交复印件备查)及其他证明材料。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按相关规定进行体检。

五、聘用

面试、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报学校人事处审核备案。

聘用人员与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方可聘用,聘期为3年,具体时间以聘用合同为准。

六、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可在工作日向图书馆办公室咨询(刘老师)。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编外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