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张会京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18

6月29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417开展“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钱海军从事电力服务工作30年,他被群众亲切地称为“万能电工”“电力110”,被100多位孤寡老人当成“亲儿子”,由他发起的“千户万灯”活动,足迹遍布浙、藏、吉、黔、川五省,为雪域高原、偏远山区等送去光亮。

观看完视频后,大家很受触动,每个党员都发表了感想。党员们表示要向钱海军同志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钱海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牢记宗旨、至诚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钱海军同志爱岗敬业、担当有为的奋斗精神,学习钱海军同志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

最后,刘军书记根据学习内容,做了主题发言“如何认识和提高图书馆的作风建设”。刘军书记从什么是作风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如何处理校长信箱来信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以200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中的讲话作为总结。刘军书记希望大家以贺信精神为引领,以榜样为力量,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牢记党员身份,为学校和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