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我校第九届读书节闭幕

发布者:刘泉凤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37



61日晚,游言读书分享会暨校第九届读书节闭幕式在图书馆419报告厅举行。为期近两月的读书节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读书节从“一起·赏”、“一起·读”、“一起·赛”、“一起·谈”四个方面开展了2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致敬时代楷模,感悟榜样力量”主题图书图片展、“阅读,不止这一天”——30天超级阅读挑战赛、“研思未来 学在当下”——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主题阅读与信息应用大赛、世界读书日主题视频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你荐购,我买单”图书有奖荐购、春日赋能·图书借阅……本届读书节中各项活动参与总人次高达2500余人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阅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尤其在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主题阅读与信息应用大赛中,我校学子凭借优异的信息素养能力、出众的视频制作水平荣获本科组唯一的一等奖。

2022是水院的新征程,也是图书馆的新起点。读书节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依然高涨。图书馆将在新征程中继续致力于阅读推广工作,繁荣文化校园,不断提升师生文化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