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精神”再领会】“学习贺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暨 时代楷模图片展开放仪式举行

发布者:顾鹏飞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75

57日下午,学习贺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暨时代楷模图片展开放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严齐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部、宣传部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严晓焰主持。

严齐斌从三个层面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提出期望。一是从党建发展层面,深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推动基层党建走实走深。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贺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贺信精神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坚强的组织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二是从事业发展层面,深入学习贺信精神,打造好贺信精神+”工程。要把贺信精神+”作为 “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同抓思政工作结合起来,同抓谋划长远结合起来,同抓任务落实结合起来。三是从个人发展层面,深入学习贺信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在学校高质量、有特色赶考路上,要以先进典型为导向和指引,做到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敢于胜利增强信心,求真务实善于作为。最后,他勉励大家,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还安排了重读贺信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参观时代楷模图片展及书展、观看时代楷模展视频并留言等环节。

此次活动是根据《中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贺信精神的工作方案》,由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号召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贺信精神,积极履行新担当、展现新形象,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党委组织部在5月份统一部署开展学习贺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做到全体党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