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影横“携”创意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泉凤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73


有人说,书本是人类的年轮,我们在如斯的流年中将其刻下,往后便用更久的光阴来将其摩挲。但我们又往往不仅仅安于浅尝辄止,总是在胶着互织中将其具象延伸,或于尘世凡林之中,疏影横斜,暗香浮动,宛如幽梅般自赏孤芳,缄闻前行。

在今天电子垄世的时代,实体书本正在无声的慢慢消寂,为了感召同学留住这可触的年轮,浙江水利水电图书馆受电气学院大学生语言文字协会邀请于4.1开始举办“‘书’影横‘携’”——创意摄影大赛,通过在生活中寻找书本的嵌入之所的方式,让同学们增加对实体书本的兴趣、寻找生活的惬意点、感知书文化的内核。历经半个月的投稿、评比,“书”影横“携”拉下帷幕。收到的有趣作品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同时为参赛者颁发证书与图书奖励。

活动落幕,就像梅香虽幽远却终将消散,但总能让我们久久难以忘怀,只待来年共与君逢。只是告一段落,我们,会再次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