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告厅视频(试用)

发布者:崔冰雪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478

访问地址

网络包库访问地址http://www.wsbgt.com

镜像访问地址http://192.168.105.185/wsbgt/Web/index.aspx

文献语种 中文

数据库类型 多媒体库

数据库简介

    北京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有机整合了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清华大学、中华医学会、中国经济50人、中评网、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论坛等权威学术机构的专家报告资源,开发了学术报告学术鉴赏两大视频报告群。该数据库以视频这一全新的视角,通过《网上报告厅》这一窗口,让更多前沿的思想成果,为更多的受众所了解,倡导学术研究的良好氛围,促进整个国民素质的提高。

我馆开通使用的《网上报告厅》视频数据库内容包括:“综合素质培养”、“热门专家”、“学术视频”等系列报告。

使用指南

问题咨询电话:86929215 金老师 崔老师;QQ:531053431;邮箱:531053431@qq.com